血斑领带

隐身窥屏社恐一无是处(///ˊㅿˋ///)

破晓(三)

        里面的科技都是瞎写的 ,甚至概念都不一定对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       继续平铺直述(ง °Θ°)ว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幽灵斗篷”的隐身系统不仅能够达到视觉隐身,也能频闭雷达波,因此这个隐身系统为两队的潜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。

  几乎不费吹灰之力,两队来到了据点基地的侧门。

  顺利得……有点低能。

  玉逍遥不觉得轻松,这种反常不应该……难道……是陷阱?

  趁着叛军的出入,蓝队顺利潜入基地内部。

  

  而在另一边,银队在基地外围部署爆炸装置。

  君奉天小心翼翼地将震波雷固定在一个角落,突然,一个电子声钻入脑内——“抓住你了……”

  眼前又是一阵的晕眩感,君奉天扶住墙站稳。

  此时,“砰!”地一声,一枚子弹击中了他的后背。

  ……这是……穿甲弹!

  子弹嵌进护甲,隐身系统被精准破坏……

  “有敌袭!”不远处的哨兵闻声赶来,基地周边空旷,君奉天马上就暴露了。

  “银队!有情况,敌人发现我了!”君奉天一边躲避敌人的枪弹,一边与频道中的队友联系:“我已经暴露了,你们自己小心,我引开部分火力……”

  信号突然中断,银队的一名Omega皱了皱眉头,为什么会被发现呢?这不应该,难道敌人有可以探测到“幽灵斗篷”的仪器……

  她撤离基地周围,找了一处相对安全的地方,切换到蓝队的频道:“蓝队,这里是银队的崔莉,银队君奉天已经暴露,基地可能会加大戒备,敌人有可能掌握了我们的情报,请注意……该死!信号无法接收,这是怎么回事?!!”

  

 

  “你们能收到我的信号吗?”蓝队的任涛突然打开通讯器,小小声问道。

  “你有毛病?”同队的圣君士忍不住接他的话。

  “不是,我发现我无法和银队联络。”

  “不能和外界联络,却可以和里面的队友正常联络……”玉逍遥一边小心前进,一边小声道:“外面的不用担心,我们做好我们的任务就好。”

  一路顺利得不可思议,任涛真心觉得自己似乎是过来度假的,现在他们已经到了研究室门口。

  “直接破门吗?”雨霖铃开玩笑道。

  “小心,可能有埋伏,这个任务不可能就这样。”玉逍遥难得没心思和他们开玩笑。

  “好。”雨霖铃转身破解门锁。

  玉逍遥示意蓝队进入战斗状态。

  过了一会儿,研究室的门缓缓打开,然而开门的瞬间,蓝队只看见了一排排对着自己的黑洞洞的枪口……

  

  银队视角

  

  一路上,君奉天凭自己干掉了一队人……为此也付出相当的代价,身中数十枪,虽然这些子弹都被卡在护甲中,但是威力巨大的冲击力还是伤到了脏器……

  他躲在一处隐蔽的地方,尝试联系银队的人,但是都失败了,通讯器似乎在战斗中损坏了。

  “想见你的队友吗?”

  那串电子音又回响起来。

  “谁?”君奉天强迫自己保持冷静:“什么意思?”

  “啊————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  一连串凄厉的尖叫,伴随着肉体撕裂的声音,粉碎了君奉天勉强维持的冷静:“崔莉?!”

  “我想,看着自己一点一点被啃食,那种感觉应该很绝望吧?”

  脑海中回荡着崔莉痛苦的尖叫,君奉天头痛欲裂——为什么……为什么崔莉的声音会出现在自己脑海中……还有这个诡异的声音……这次的模拟测试,一定出了什么问题!

  “想知道真相?”那个神秘的声音再次响起:“跟我来吧,孩子,神将告诉你一切……”

  君奉天惊恐地发现,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地行动起来……

  

  蓝队视角。

  

  “该死!我们的行动被掌握了吗?!”这个测试也太操蛋了!玉逍遥掏出一颗电浆手雷,甩到后方的墙壁上,基地内的通道狭小,一个电浆手雷可以为他们争取到些许时间。

  玉逍遥一边配合团队突围,一边思考:选择坚持原本的任务,但是对方已经对己方的动作了如指掌,这无异于送死。选择撤退——这次模拟测试就算是失败了……在真正的战场上,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前者……

  “蓝队!”玉逍遥喊道:“我们的原本的行动早已暴露,现在唯一的任务是全力突围!一个不少地回到飞船上!”

  如果真的在战场上出现这样的情况,权衡利弊,这样的任务还不至于要搭上全队的性命……所以,最好的办法就是保全自己的队员……回去汇报后再制定新的作战计划。

  只是……奉天那边不知道怎么样了……

  

  

  银队视角。

  

  君奉天不受控制地走向控制中心,一路上,没有任何哨兵阻挠他。

  推开控制中心大门,眼前的一切几乎摧毁君奉天的世界:

  暗红色的血液喷溅在洁白的大厅,残破的躯体碎片散落在一处,一个被啃食了一半的头颅已经面目全非,而君奉天看到这个头颅的耳朵上,有一颗痣……

  是崔莉……那个曾经骄傲自信的Omega……

  “欢迎……”那个声音再度响起,不再是脑内的传音,而是真实的声音。

  君奉天木然抬头,只见在高台上,一个古怪的生物坐在上面。它像一只畸形的爬行动物,巨大的脑袋,却长着瘦小的身躯。

  “啊,这两个人,很难受的样子。”那个怪异的生物说着奇怪腔调的地球语。

  君奉天看见,银队的一名Omega曲丹阳以及Alpha柯天岳,他们赤裸着被拷起来,两人身体潮红,急促的呼吸声将整个气氛渲染出一丝诡异的暧昧,在这个散落着同伴尸骸的环境中,君奉天觉得粘腻恶心。

  这些……都是他的银队吗?明明进来前才注射过抑制剂,按照道理,这两人不应该会进入发情期才对……所以说,这一切只是幻觉?!

  他的身体依旧不能动弹,就这样,看着他们被拿掉手铐后,疯狂扑向对方,在沾染血液的地上,进行着荒唐的交媾。

  “真是野兽。”高台上的古怪生物又开口说话了,它一挥短小的手臂。

  只见在曲丹阳和柯天岳上方,悬挂着一块巨大的金属板,正缓缓下降。

  “住手!”眼前虽然不是真实的,但是君奉天还是觉得愤怒,这是一种残忍的羞辱方式,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设定,这次的测试已经超出学生测试的范围了吧……

  随着古怪生物的指令,牵引金属板的铁扣断开,金属板从天而降,将正在交媾的两人压碎,肉沫喷溅在君奉天身上……

  “你看,这样才是真正的融为一体……到现在你还觉得这只是所谓的模拟训练吗?真是可悲……”

  “什么意思?!”一个念头闪过,

君奉天如坠冰窟,血色尽褪。

  联系到之前的不适感,难道说……这批升级过的系统中携带病毒,如果说他们的电波信号被留在模拟世界,那么在这个世界死亡,也会引发现实世界的死亡。

  “呵呵呵,真相远远比你想的更为残酷……”矮小邪恶的古怪生物站了起来,摇摇晃晃地走下楼梯……

  

  

  云海模拟训练中心。

  

  “……银队054和022……身体器官正在迅速衰竭!教官!他们……他们也失去了生命体征……”

  “……银队已经5人……阵亡……”

  “强制登出,快点!”

  “我们一直在尝试,可是都失败了,没有办法。”

  “直接拔除终端呢?”

  “不行,这样会直接损伤大脑。”

  “切换到银队视角!”

  “不行!我们已经失去对银队的控制……怎么会这样?!”

  训练中心的大门被推开,汪洋中尉和校领导们大步走了进来。

  “怎么回事?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?!机器出了什么问题?”

  “不是机器的原因,校长……我们……我们的行动可能被掌握了……”

  “内鬼……”汪洋中尉皱着眉头:“蓝队呢?”

  “蓝队目前生命体征都正常,但是我们同样失去联系……所有的电波都被屏蔽了!”

  “蓝队!蓝队已经恢复正常!”

  “快,联系蓝队队长,让他立刻撤退!”

  “他们已经冲出包围圈了……现在正向……与我们原定撤离地点偏西南方向前进。”

  “我们要紧急召回蓝队吗?”

  “我们不能再把蓝队留在那里……”

  “好,结束后,我要蓝队成员的血液样本。”汪洋点点头,他打开自己的通讯终端:“林欣舰长,计划有变,请马上组织武装力量,到我发送的这个位置回收蓝队。”

  “收到。”

  “银队的其他人陆续出现器官迅速衰竭的现象!”

  “银队到底发生了什么?!”所有人的心都揪在一起,原本以为,这是一个没有任何生命危险的任务,所以才会让学员参与,但是没想到自己的计划被早已落入敌人的掌控……

  

  银队视角。

  

  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会这样……

  君奉天看着满地的机械零件,失去了思考能力。

  这……才是真相?或者,这才是虚拟环境……

  他已经分辨不出虚实。

  “很残酷不是吗?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奔赴真正的战场,看着自己的同伴痛苦死去却无法救他们……”

  君奉天死死盯着眼前的小怪物,心中悲愤交织,从小到大,他从来未曾感觉如此无助与绝望,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,如同一把利刃,从头顶贯穿,将他牢牢钉在地上,动弹不得。

  眼前那个硕大的脑袋,正在突突跳动……

  “这项技术确实不错,可惜……这个游戏场选错了,这里不适合你们这样的孩子。”


  动起来……快点动起来啊!


  君奉天已经不想再听下去了,无论是真是假,这个该死的怪物都应该付出代价!

  “这不过是一个小小的警告,霍普星的事情你们最高不要插手……否则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给我……动起来啊!!!


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”

  一声尖锐刺耳的尖叫划破压抑的空间。

  蜂刺击穿这个怪物的头盔,浓稠的绿色液体从孔洞中潺潺流出,一股怪异的腥味弥漫开来。

  君奉天不知在何时挣脱了这个怪物的控制,对着这个怪物的脑门开了一枪,紧接着他看见自己被护卫兵压制住,他们大叫着,有的去查看那个怪物的情况,有的疯狂地攻击自己。

  “联盟的恶魔,你杀了我们的神,你杀了我们的神!”

  君奉天却感觉不到痛苦,只觉得好笑——这种轻敌的蠢货,霍普星的人居然把它当做神……

  熟悉的眩晕让君奉天找到了丝丝熟悉的感觉,疲惫不堪的他沉沉任凭坠入眼前这片昏暗中……

  

  云海军校的训练中心。

  “君奉天……君奉天回来了……”监控人员颤声喊道:“他是……银队唯一的幸存者……”

  “马上把银队的所有人转移到星际中央医院……对于这件事情,所有人都不能说出去……”汪洋看着在坐的人,深吸一口道:“绝对……不能传出去……”

  这个内鬼,极有可能就在这里……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重大的嫌疑。

  汪洋留下助手,独自走出训练室,他打开通讯器:“报告少校……我们任务……失败了。十几个孩子阵亡……不清楚,只有一个幸存者……明白。我们会严加看守,这个孩子准备转移到中央医院……什么?!可是他目前还在昏迷状态……好,我知道了。……遇刺?是银队?……好,明白。”

  汪洋深吸了一口气,根据密报,霍普星那只神秘“蟑螂”……可能在华光城遭受袭击……就在刚刚……有可能是君奉天杀的吗?

  再次踏入训练室,汪洋对校长说道:“把君奉天转移到中央最高指挥部……”

  “可是……”

  “我们会为他找来最好的医生,放心吧……还有,银队的孩子们,他们可以毕业了……今天的晚餐属于他们,他们已经被联盟军提前征用,他们将成为联盟中最英勇、最高尚的战士……”

  ……

  现场一片静寂。

  他们欺骗了这群孩子,银队为此付出了极为惨烈的代价,这些称赞在银队成员牺牲后,都那么苍白无力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