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斑领带

隐身窥屏社恐一无是处(///ˊㅿˋ///)

破晓(一)

  

在南极圈瑟瑟发抖,自己产粮,反正没人看ಥ_ಥ

神谕正法向  剧情流






        云海军校是一个人种混合学校,Alpha与男性Beta在一个校区,Omega与女性Beta在另一个校区,它也是云海市唯一一所包含初中、高中及大学的军事学校,就读该校的学员,在大学毕业后直接进入星际联合军,并开始长达45年的服役期。

  踏入这所学校,可以说是将一生奉献给了军队,一开始这样的学校充满争议,但是由于人类对星际领地的进一步扩张,军队的需求激增,军人的待遇提升,特别是星际军这种兵种,使这样的学校变成了令人趋之若鹜的存在。

  云海2B是云海军校的传奇人物,一般人称奉天逍遥,由于两人都是Beta,一个装逼,一个逗逼,因此又有了“云海2b”的别称。

  之所以是传奇人物,是因为这两个人虽然是Beta,除了生育能力,各方面都优于新人类,被Beta们私下誉为“旧人类之光”,这两人的出现,改变了人们对beta的看法,也稍微挽救了Beta的社会地位。

  当然,这些都是指校内的社会环境,毕竟这两个人现在还是属于白天打瞌睡,晚上使劲浪的学生群体。

  哦,是个别学生群体。

  

  历史课上,玉逍遥单手托腮,昏昏欲睡,他眼神迷离地看向与自己相隔了7列桌子的君奉天……

  淦,已经睡着了!

  还睡得很死的样子……玉逍遥盯着君奉天眼下的黑眼圈,心里泛出一丝委屈,昨天早早就拒绝了他的组队申请,肯定是背着他去浪了,唉,奉天学坏了!

  目光往下,是君奉天微微张开的双唇……嗯,很软,很Q,想咬……

  想着一些不着边际的东西,他终于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。

  

  “玉逍遥……玉逍遥。”

  玉逍遥被惊醒,茫然地抬头,只见历史老师波澜不惊地站在他桌前:“操场30圈。”

  玉逍遥愣了一下,扭头看向君奉天,只见君奉天端正地坐在位置上,面无表情地盯着他。

  ……

  “报告,刚刚君奉天也睡着了。”一起跑步也算是约会了吧,弥补一下昨天晚上的相思之情。

  君奉天睡觉的事情老师也知道,只是至少这次他睡得比较安静,还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毕竟学业上并不比别人差。玉逍遥就不一样了,呼噜声已经影响到课堂秩序了,但是君奉天被点出来,惩罚还是必须的。

  “玉逍遥跑后,上来换君奉天。君奉天20圈,玉逍遥告发同学,增加10圈,一共40圈。”

  “噗——”君奉天忍不住笑出声。

  太过分了,简直无情。

  

  目送玉逍遥离开,君奉天的思绪又回到昨晚。

  

  “父亲?”君奉天惊讶看着难得回家的玄尊。

  “嗯。”玄尊抖了抖外套,将其挂在衣架上:“奉天,最近我手头有一个研究,过几天……我可能要启程了。”

  “启程?”君奉天知道,玄尊作为世界权威的人体机械学的专家,经常需要外出,有时一年到头都没见到人,但是,他却很少那么郑重其事地告知过自己。

  “对,这次去……可能就不会再回来了。”

  “爸?!”两人间交流很少,父子亲情显得薄凉,因此在君奉天心中,亲情永远是他心中的渴望。而这个消息来得如此突然,让他完全措手不及。

  “你……这个项目非常重要,关乎今后人类的走向……不过你也不是没有机会再见到我。如果你放弃从军,选择生物机械的话,有朝一日,会见面的。”

  其实他希望君奉天能继承自己的衣钵,因为君奉天在生物机械这方面可以说天赋异禀,遗憾的是他对此不仅不感兴趣,甚至表现出了厌恶。

  玄尊倒也不强求,所以君奉天后面和玉逍遥选择了云海军校,他也并未干涉,有玉逍遥这样优秀的同伴在身边,他也很放心。

  但要说从此和这个孩子分别,他心里是不舍的,除了生命和生活的物质,他几乎没有再给君奉天任何东西。

  君奉天有一个不负责任的母亲,一个失职的父亲,但他是一个好孩子。

  在临别前,这样的认知让他倍感亏欠。虽然这样的亏欠,不足以改变他的决定。

  “……”君奉天无言以对,他渴望亲情,但对他而言,玉逍遥同样重要,在年复一年的孤独中,玉逍遥敲开大门,走进了他的生活,陪伴他走过冰冷的少年时期,给他带来新的希望。

  这种陪伴是君奉天所渴求的,也是玄尊无法给予的。

  “不着急,你这几天好好考虑,如果真的放弃从军,我会帮你安排生物机械学的导师,以你的能力,现在完全来得及。”

  “……我再想想。”君奉天盯着眼前的水杯,眼底一片茫然。

  晚饭后,他接到玉逍遥约会的信息,以往在这种时候他总会特别想见玉逍遥,而这次,他什么人都不想见。

  告诉玉逍遥又能怎么样呢?

  作为玉逍遥,他一定会鼓励自己放弃从军,去追随玄尊的步伐,或许为了他,玉逍遥也可能放弃从军,和自己改学生物机械。

  玉逍遥在军事领域独富有天赋,自己怎么能那么自私呢?

 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。

  君奉天睁着眼睛躺在床上,一股酸涩从心底丝丝缕缕地钻上来,像是一张一张丝网,缚得喉头发紧,却又宣泄不出。

  一夜无眠,但终是想通了。

  

  第一节课就这样过去了,玉逍遥还没上来,君奉天决定下去看看,顺便把自己的20圈给跑了。

  下楼就看到玉逍遥和一个人躺在操场上不知道在唠嗑什么,看样子是一同受罚的同学。

  于是君奉天开始独自绕着操场跑起来。

  “学长,那是君学长吗?”躺在玉逍遥身旁的学员抬头看见正在跑圈的君奉天,有些兴奋地推了推身边的玉逍遥。

  “哦……我说你是在兴奋什么啊?”原本还懒懒赖在地上的玉逍遥看见学弟那副样子,顿时就来气。

  “是君学长啊,我们的Beta之光啊!”

  “哦,默云小学弟,容我提醒你一下,我也是你们的Beta之光……的一员。”

  “哎呀,这能一样吗?!”

  “同样是Beta之光,同样被罚跑圈,有什么不一样?在我揍你之前,把你的星星眼给我收回去!”

  “切,凶巴巴。”默云徽撇撇嘴:“君学长一定不会这样和学弟讲话。”

  “没错!”玉逍遥猛地坐起来,眯起眼睛,看向笔直着腰杆跑步的君奉天,边拍着默云徽的肩膀:“因为他压根儿就不会跟你讲话,哼。”

  默云徽刚想反驳,却见玉逍遥拍拍屁股,往教学区走去:“走啦,我不想再被罚个10圈了,下午还有测试呢……”

  欸?就这样走了?

  默云徽就这样愣愣地看着玉逍遥远去。

  两人不是传言很好吗?怎么感觉没有传闻中的亲密啊?

  默云徽看着君奉天一圈一圈地跑,丝毫不在意在附近观望的自己,原本想鼓起勇气搭讪的默云徽最终败在在玉逍遥的那句“因为他压根儿就不会跟你讲话。”

  君学长果然好高冷……

  

  事实上,君奉天只是习惯了被众人注视,对于别人的目光他一向不会深究,因此自然不在意一边的默云徽。

  只是……

  君奉天瞥了一眼略带沮丧的默云徽——玉逍遥似乎和这个小beta聊地挺投机的?

  默云徽正巧抬眼望向君奉天。

  哦,男神他看我了!

  

  气氛有一瞬间凝固。

  

  “君奉天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,朝默云徽抬抬下巴,一边放慢速度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  男神问我名字了!

  默云徽心都快跳出来了,脑子也不知道想什么,只是跟在君奉天屁股后面跑。

  “你,名字。”这个人怎么奇奇怪怪的。

  “哦哦,默云徽,舰艇航空专业一年级学生!”

  “舰艇航空?和玉箫一个专业啊……”看来是玉箫的直系学弟。

  “君学长也认识玉箫学姐吗?”

  “当然,她是出色的Alpha。”

  “君学长也是很出塞的学长啊!”啊呸!这该死的口胡!

  原来是自己的小迷弟啊,君奉天轻笑一声:“你眼光不错。”

  “嘿嘿,那是!”

  

  坐在窗边的玉逍遥看着楼下说说笑笑,其乐融融的两人,牙齿咬得咯吱咯吱响。

  

  上午半天很快就过去,玉逍遥一回到宿舍就在床上挺尸。

  看着床上的玉逍遥,君奉天凑过去拍了一下他的大腿:“你在闹什么别扭?”

  玉逍遥侧了一下身,不理他。

  呦,还犟上了?

  君奉天倒是好奇了,平常对自己总是好脾气的玉逍遥,今天是怎么啦?

  他爬到床上,往玉逍遥身上一坐,拍了拍玉逍遥的脸,把脸掰向自己:“你至于吗?”

  玉逍遥盯着君奉天,就是不说话。

  “……我走了。”

  君奉天作势离开,却被玉逍遥猛地翻身压到床上,动作强硬,脸上却是换上了委屈巴巴、泫然欲泣的模样:“你可真行,一早上给我添堵3次!我是你男朋友,你知不知道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哪里3次?就1次。”

  “你藏着心事不告诉我;老师多罚我10圈,全班就你笑我。”

  “那是你活该!我不能笑吗?”

  “不行!”

  真是败给他……

  君奉天抬手揽住玉逍遥的脖子,啃了一口玉逍遥的嘴唇:“行了……再嘟嘴,把你嘴咬掉。”

  玉逍遥也咬了回去,叼着君奉天的唇瓣轻轻研磨,末了又松开,把脸埋进君奉天脖颈中,强调道:“你又藏着心事不告诉我……”

  温热的气喷洒在敏感的皮肤,君奉天忍不住瑟缩了一下:“没什么……嘶!别咬……”

  “每次都这样!”

  玉逍遥叹了口气,昨天难得可以回家,以前这种时候两人都会出去约会的,昨天如此反常,怎么可能没什么。

  但是君奉天若执意不说,谁都无法撬开他的嘴。

  “真的没什么……昨天我爸问我要不要改行。”

  玉逍遥翻身侧卧在君奉天身边,认真地听。

  “生物机械?”

  “对,但是你知道的,我对生物机械没有兴趣。”

  “还有呢?你才不会因为这种事情烦恼对吧?”

  “真是瞒不过你……”君奉天轻笑一声:“我父亲又有新的研究计划,这次的研究……可能要离开很久……甚至不会回来了……”

  “所以他让你选择,学习生物机械,然后你还有机会见到他;或者留在这里……”

  “我要留在这里。”

  “虽然我很高兴你要留在这里,但是我还是要劝你再考虑考虑?”玉逍遥揽住君奉天的腰,忍不住想:要是奉天真的决定学生物机械,我要怎么做呢……

  “我已经决定好了,我要留在这里……”

  “再想想吧奉天,嗯?你不用顾虑我……”

  “我说了,我决定好了,比起生物机械,我更喜欢从军。”君奉天打断玉逍遥,有点生硬,于是他又补了一句:“还有你。”

  玉逍遥眨眨眼睛,认真地盯着恋人俊俏的的脸庞。

  君奉天也回望着他,眼中却坦坦荡荡。

  唉,他的奉天总是……总是那么直愣愣的,不管是行事作风还是思维方式,真是……太可爱了!

  玉逍遥情低声轻笑,情难自禁地吻上恋人的眉眼,唉……这个人总是说一些讨人喜欢的话,还不自知,可真是个宝贝呀~

  

  年轻人血气方刚,情人间的搂搂抱抱升级到擦枪走火那是必须的,于是两人在宿舍歪腻了一个中午,然后神清气爽地准备迎接下午的实战模拟测试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